嘎嘣脆

停業慎fo 想隨心所欲
———未获许可请勿转载———
是翠瑩哦。有缘在他坑相见。

无关痛痒的一些......深夜repo?

失踪了好一会,不过接下来就多多少少都会有时间画两笔东西的。
昨天终于回到家了,今天整个下午窝在房间拆各种各样的快递和包裹,非常多,从上一年的八月底开始一直积到现在的量。有小说 明信片 钥匙圈 吧唧 小礼物 本子 本子 本子 和很多本子等等。估计一个月都消化不完。
赞美所有太太们,你们的成品我都没能及时repo,也还没细心翻阅,只过目了一些,正在努力给本子们包书。

想说 大家都好可爱啊,信和纸条上的字 那些给我打气 写着支持我的句子,真的很暖和。
寄我小礼物的你们太有心了,能想起我真是我的荣幸,都没怎么感谢过你们,谢谢。
特意亲手制作东西的小伙伴们,辛苦了,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很喜欢 很喜欢,都舍不得用啊。
寄我零食的小伙伴们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我确确实实收到了,只是吃的人不是我。因为迟迟没回家,零食都让家人吃了(土下座),辜负了你们精心寻觅猜测我喜好的一番心思。
现在和一些小伙伴们不一定在同一个圈子,甚至未必能看见这个repo,但是我从你们身上所获得的,我都会好好珍惜保管,感谢你们。

一想到错过了茶会就觉得很遗憾,尤其是在拆快递的时候,真的特别的想见见大家..你们都太好了……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嘣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