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嘣脆

停業慎fo 想隨心所欲
———未获许可请勿转载———
是翠瑩哦。有缘在他坑相见。

不知道是谁先说起的镜子和苹果,委屈

桃花酒魂:

翠怕鬼,委屈的我半夜给他安慰,明明他那里中午我这里才是凌晨,但是讲完又觉得很可爱所以写成段子。
大概是这样的。

我:你要想,当鬼多有意思啊,可以不花票钱就随便蹭坐飞机和火车,也就可以随便蹭电影和书看,因为不用吃饭所以也不用工作赚钱,整天飘着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要是我能选,肯定当鬼不当人啊,人比鬼没意思多了。
他:好像很有道理。
我:那要是我变成鬼,肯定是一个超级自由的鬼,一整天都拿来看书或者打游戏。但是因为要避着人类不让他们发现灵异事件,所以只好半夜偷偷去琴房弹琴,但还是有半夜偷溜出来路过的傻逼听到,哦豁完了。半夜去蹭网吧电脑玩游戏,也要被人以为是电脑自启的灵异事件,说不定还有什么生前猝死在这个位子上的怨灵之类的都市传说被编造出来,鬼多委屈啊。
所以人类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心里有点B数,人家鬼可能就是路过一下,自己做自己的事正开心,人看到就很担惊受怕好几天,没必要。何况还真的没几个人见过鬼,都是脑补能力太丰富自己吓自己。

唉,真厉害,我自己都要被说服了。

评论 ( 9 )
热度 ( 53 )

© 嘎嘣脆 | Powered by LOFTER